《小幸运》- 电影【我的少女时代】主题曲 -

忽然挺想念你的

大概是看完电影的后遗症

好久没有梦见你

然后我又见到你

在梦里

一厢情愿的喜欢呀

真可爱,那时候的我

会为了你赶紧的做完功课

会因为你跟我打招呼而欢喜好多天

会拼命告诉自己要梦见你哦

会故意对你黑脸想要引起你的注意

会在看完电影后的某一天梦到你

后来我们再也没有见面了

我没有忘记你

后来我好寂寞无聊

编了好多个关于你的故事

后来,再也没有后来啦

多想亲口告诉你

谢谢你出现过,让我尝过那种感觉

喜欢你的感觉

谢谢你

这是我的小幸运

评论
热度(17)
© 陳阿靜/Powered by LOFTER